招生就业
智能交通学院领导赴苏州东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716日,智能交通学院院长汪东明带领学院教师代表、就业干事、教研室相关负责人一行前往苏州东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看望学校在企业就业的毕业生代表并听取意见建议。

汪院长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就学校人才培养、专业建设、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广泛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提出学校和企业应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化产教融合,合作共赢。在交流中用人单位对学校毕业生的专业知识、动手能力、综合素质及吃苦耐劳精神给予高度肯定。目前,学校部分毕业生已成长为公司的管理干部和技能骨干人员。

在和毕业生的座谈中,调研组对毕业生的工作岗位、工作适应情况、个人职业发展规划及就业满意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毕业生代表回味了大学美好时光,表达了对母校多年培养的感激之情,畅谈了各自的工作收获与感悟。汪院长勉励毕业生们常回母校看看,为学弟学妹做好传帮带。在工作中转变思维,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将所学运用到工作中,珍惜宝贵机遇,勤奋踏实地在工作岗位干出一番成绩。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地址: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 223003
技术支持: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联系方式:0517-838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