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智能交通学院852204班开展“关注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班会

12月16日晚,为帮助广大同学解决对于就业方面迷茫等一系列问题,852204班举行了一场有关当代大学生对于以后的职业生涯发面做出科学规划的班会。  
此次班会由刘琼琼老师主持讲义,期间刘老师的一言一行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刘老师在班会开始时说:“我们任何人都不能为别人规划人生道路,我只能站在一个高度上为大家指引方向,大家必须自己努力,走好自己人生的每一条路。”同学们高度赞同此观点。刘老师在此次班会上讲了关于我们当代大学生要立足于现在,放眼未来,判断好工作标准为了实现梦想,你所做的没有低微和高贵之分,人生目标当长远,善于抓住机遇创大业等一系列同学们所迷茫的问题,在班会期间刘老师引用许多经典小故事,名人成功的范例向同学们认真分析和讲述了当今大学生应该如何自我规划未来,规划职业,刘老师的班会站在历史的高度为同学们指引了职业规划的方向。  
此次班会应大学生们的当务之急,为当今大学生的未来做出科学的规划,吹散了广大同学们心中的迷雾。班会期间掌声不断,得到同学们一致好评。无愧于一场成功的人生导航。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地址: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 223003
技术支持: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联系方式:0517-838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