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智能交通学院举行就业与创业知识讲座

   11月18日下午,智能交通学院创业培训讲座在青年教师公寓报告厅举行。本次讲座邀请了我院老师张彦明副教授主讲,19级240多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通过这次讲座能够使学生们学习新知识,拓宽新视野,通过就业创业教育和宣传,引导和培养学生们的就业创业意识,提升他们的就业创业能力。

   经过这次讲座的宣传,同学们学到了很多就业创业的专业知识,对就业创业有了更加专业的认识。该讲座帮助同学们找到了求职应聘的思路,系统的掌握了具体的实际步骤。本次讲座打破常规的课堂方式,采用小组讨论、角色扮演等创方式授课。生动有趣,引导学生发散思维,不断创新,使同学们身临其境的熟悉就业创业的各种情景,让同学们极大的获取了相关求职创业的知识,同时也同学们认识到,应聘和创业都需要各方面细致的准备,准确的判断能力。

     就业是当今社会发展的大趋势,随着高校改革的转型发展,我校也积极鼓励大学生创业,争取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拓宽毕业生们就业门路,缓解社会的就业压力,帮助学生们实现其个人价值,最后,在此次专业的就业创业知识讲座中,相信同学们学习到的宝贵知识能为他们在未来的人生中增添一臂之力。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地址: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 223003
技术支持: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联系方式:0517-838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