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智能交通学院举行2019级学生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为了让我院2019级的学生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以及求职择业的形式,我院邀请淮安市青年企业家许传超于1027日下午在青年教师公寓报告厅为同学们开展就业指导讲座,帮助同学们分析求职时遇到的问题并给出解决问题的方法。

许传超详细地解说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式,并提出了相对合理的方案,指导同学们去了解就业政策并多渠道收集与专业相关的用人信息,做好择业准备,选择正确的就业方向,清楚的了解可以就业的时间段,把握时机。

在座的同学们听完历时两个多小时的讲座之后,对当前的就业形势和应如何面对就业问题有了更清醒的认识,从而能够给自己一个更加合理的定位,进一步转变就业观念,增强就业信心。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地址: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 223003
技术支持: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联系方式:0517-838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