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汽车工程学院举行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11月22日下午,淮安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服务经理楚万宗应邀给我院2018级学生作了一场职业生涯规划讲座,和我系2018级部分同学分享了他作为一名优秀汽车人的成长历程和工作心得。
楚经理先后荣获淮安市交通运输行业机动车检测维修职业技能竞赛获“技术能手”,“淮安市技能状元”, “2010年度淮安市青年岗位能手”,江苏技能状元大赛“淮安市技术能手”等荣誉称号,历任淮安市雨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车间主任兼技术总监,淮安市雨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服务总监,淮安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售后服务经理。楚经理用朴实的话语和同学们分享了他从一名汽修学徒工,一步步脚踏实地地成长,最后升任公司服务经理的历程。他告诉同学们,在汽车行业的奋斗不是大家想象地那么简单,毕业后的同专业学生留在这个行业中的比例很小,真正要想在这个行业能有所发展,除了要能吃苦耐劳,努力钻研技术之外,还必须能够静下心,沉在基层岗位锻炼,坚守在这个行业,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这样才能得到充分锻炼和发展,最终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听了楚经理的讲话,同学们都深受启发,并就未来职业发展等问题,与楚经理进行了现场沟通和交流。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地址: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 223003
技术支持: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联系方式:0517-838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