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倾心关爱学生、倾情服务学生

为进一步推动和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10月9日下午,在汽车工程学院会议室组织了“关爱特殊群体学生”座谈会,汽车维修教研室主任史品佳和教师代表王宝梁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参加座谈会的同学均来自我院的各个班级,主要是省外的学生代表和少数民族代表,他们大部分都是来自贫困家庭的学生。会上,同学们一一介绍了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史品佳老师告诉同学们无论在生活学习遇到什么磨难,一定不要放弃,党、政府和学校永远是大家最坚强的后盾,老师也永远是大家最忠实的倾听者,遇到困难和挫折,要坚持不懈地努力奋斗。
座谈会上,老师认真倾听了同学们在学习当中遇的问题和困难,并进行了讲解和疏导,表示会继续完善相关规定以增加沟通渠道,解决教育教学过程中的问题。然后他还鼓励大家要认清形势,还要肯定自我,确定人生目标。对于一些即将毕业的同学们要脚踏实地,摆正心态既要技术过硬,同时还要积累足够多的理论基础知识;要多花时间写好简历,同时也要做好各种面试准备;要积极参加各种学校和学院组织的招聘会、宣讲会等。分院会提供一些就业帮扶措施,并指派相关负责老师帮助同学们解决就业问题。
同学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座谈会不仅是一个情感的联络,更是一个成长的机会;一定不会辜负学校、学院领导、老师的关怀和期望,用勤奋努力、乐于奉献的实际行动谱写自己的青春之歌!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地址: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 223003
技术支持: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联系方式:0517-838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