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集体学习活动
新闻动态 admin  admin  2022/05/11 09:01:18 访问量:

落实学习教育常态化要求,进一步在全营造善于学习、勇于实践的浓厚氛围,推动政治理论学习走深、走实、走心,引导广大教职工立足思想政治的主战场,紧跟理论学习的最前沿,不断强化学习本领、砥砺政治品质、提高能力素质,51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冯莉副院长与大家就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进行了交流学习。

受疫情防控影响,本次学习活动采取线上形式开展,冯莉副院长就新法修订的时代背景、新修订的主要内容以及贯彻落实新法的举措等内容与大家作了学习心得分享。与会者听完讲座后,纷纷表示收获很大,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与我们息息相关,做好有关落实工作,有利于持续推进依法治教、依法办学,扎实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作者:顾化鹏 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施恺 审核:卢新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