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 正文
院长张有东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新闻动态 admin  admin  2022/04/28 14:39:02 访问量:

4月19日,院长张有东到我院调研党委宣传部长李思政、科研处处长汪海波、高教所所长张长永陪同我院领导班子参加调研,会议由卢新文书记主持。

卢新文书记首先对张有东院长一行表示欢迎,并从我院基本情况、目前工作重点、当前需要校领导解决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张有东院长就相关问题与我院进行了交流,对我院的诉求进行了回应。

张有东院长对我院近几年取得的成绩及良好的发展态势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一是作为思政教师更要注重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学生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是积极开展“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系列活动,夯实“思政课程”,筑牢课堂育人主阵地,同时也要扛起课程思政的责任,要在全校推进课程思政建设中发挥自身重要性和价值;三是深化教学改革,作为基础课,教改就是科研,要在教改的广度与深度上不断深化,力争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作者、编辑:施恺 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审核:卢新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