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师德标兵事迹宣讲会
新闻动态 admin  admin  2021/12/13 10:52:59 访问量:

12月1日下午,我院邀请商学院吴宏远与素质教育部王艳如两位老师,为我院教师开展师德标兵事迹宣讲。吴宏远老师首先分享自己的经历和体会,他说,当老师更多意味着爱心和责任,对学生要充满爱心,对教学和科研工作要充满责任,只有这样才能实现自身的价值。王艳茹老师结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强调老师加强自身品德修养的重要性,在工作中要“以德师范,爱生如子”,做学生的良师益友。

卢新文书记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师者,教之以事而喻诸德”,做一名老师,最重要的就是德。通过本次宣讲学习,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师德师风是成为一名好老师的前提。本次师德标兵宣讲活动得到我院老师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德才兼备的优秀老师学习,真正做学生的良师益友,真正做到“捧着一颗心来,不带一根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