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侯林副院长到市农业农村局和新淮高级中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新闻动态 admin  admin  2021/05/14 17:08:34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的讲话精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侯林副院长应邀到市农业农村局和新淮高级中学,作了“中国共产党与民族复兴”专题宣讲报告。

5月8日,市农业农村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局属单位总支、支部委员等100余人参加本次党史宣讲报告会。会上,侯林副院长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的百年发展历程,带大家重温了中国近代以来的历史,回顾了党的发展史和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新中国取得的成就。整场报告理史交融、氛围活跃,引发了与会者的共鸣。


   5月12日,侯林副院长还应邀到新淮高级中学,与该校全体党员、思政课老师、学校管理人员分享了党史学习内容。整场宣讲把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结合起来,着力解决现实问题,让党员教师们真正意识到在“十四五”期间,要共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会后,侯林院长和该校思政课老师以及教师代表就党史如何融合进课堂进行了互动讨论,与会老师们受益匪浅,对今后思政教育更有了信心和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