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应邀参加全国职业院校名师讲党史活动研讨会
新闻动态 admin  admin  2021/03/29 13:44:53 访问量:


    3月27日,我院侯林副院长应邀参加了由全国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联盟主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名师讲党史”启动仪式暨活动研讨会。来自全国高职高专院校党委书记、院长和思政课名师代表2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百年党史蕴含着丰富的智慧和力量,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嘉兴作为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红船精神”发源地、党的初心萌发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是教育工作者守好红色根脉、扛起“红船护旗手”使命担当的必然要求,十分有意义。

    此次研讨会作为联盟兄弟院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高峰论坛”、一场“经典演出”、一段“初心佳话”,既为名师名家提供了讲党史、做示范的舞台,也为职业院校全体思政课老师讲党史、学党史搭建了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有利于推动形成“串点成线,连线成面”的党史学习教育辐射体系,进一步推动联盟高职院校思政育人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同时,将“名师讲党史”活动打造成为党史学习教育和高职院校思政育人工作的一张金名片,也是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