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参观“辉煌七十年 奋进新淮安”成就展
新闻动态 admin  admin  2019/10/12 11:14:58 访问量:

    10月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在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朱静、直属马院支部书记卢新文带领下,前往中国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中心参观”辉煌七十年 奋进新淮安——淮安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成就展全部为室内展,以图片、文字为主要表现形式,综合运用了图表、视频、实物档案、模拟场景、智能互动等展陈手段。据统计,本次展览共展出图片400余幅、图表12个、视频5个、实物200多件、模拟场景2处。成就展分序厅和“光辉历程”“辉煌成就”“美好未来”3个展区,全面梳理了70年间淮安发展的光辉历程和重要节点、重大成就,生动形象地展示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干部群众,全面深化改革、共创美好生活的生动实践和巨大成就。
    大家参观后,深受鼓舞,决心为建设强富美高现代化新淮安、成就“崛起江淮”梦想、展现“运河之都”辉煌的美好明天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