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职工之家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赴苏北小延安开展红色文化学习活动
职工之家 admin  admin  2021/10/18 10:37:21 访问量:

10月16日,为丰富我院教职工业余生活,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会员在支部书记、分工会主席卢新文带领下,前往淮安市涟水县成集镇苏北小延安红色景区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成集镇诞生了“朱氏三杰”等一批革命志士,享有“苏北小延安”之称,为后人留下了鲜活的红色记忆和丰富的红色资源。在场教师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学习了苏北小延安,在讲解人员的帮助下,认真学习了解了当地党组织的发展史和革命斗争事迹。通过此次工会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既要在教学当中大力传诵烈士们的先进事迹,同时学习发扬学习其革命精神,扎实工作,把来之不易的美好家园建设好。此次参观学习活动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精神生活,更有利于触摸淮安地方红色文化资源,传承好地方优秀红色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