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职工之家 - 正文
社政部党支部开展红色文化教育活动
职工之家 admin  admin  2012/05/23 22:26:38 访问量:

        4月14日,为继承革命传统,激励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学生喜爱的教师”,社政部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于正权、社政部负责人黄君录带领下,前往刘老庄八十二烈士陵园开展红色文化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庄重宣誓: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努力工作,争做表率。在烈士陵园,大家以崇敬的心情仔细地参观学习了刘老庄八十二烈士的革命事迹,在发现了纪念馆中个别烈士籍贯描述的前后不一致的错误时,向有关工作人员提出了建议,将严谨的学风带到了这次教育活动当中。陵园的工作人员感谢的同时表示,将与有关党史研究专家联系以便勘误。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既要在教学当中大力传诵烈士们的先进事迹,以启后人,也要学习他们的精神,扎实工作,把来之不易的美好家园建设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