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职工之家 - 正文
社政部党支部赴洪泽县调研考察
职工之家 admin  admin  2011/10/17 22:24:31 访问量: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时俱进地开展学习与工作,11月11-12日,社政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到等地进行参观学习、调研考察。
        支部一行先学习了十七届四中全会的报告,并结合实际的教育教学工作畅谈发展思路,研讨如何坚持以四中全会精神为统领,围绕社政部的具体建设,着力解决影响和制约部门发展的问题。随后深入调研考察了当地的经济发展情况。最后,支部同志们到洪泽县老子山镇了解果农的生产及收入情况,与果农们共同探讨新时期下的农业经济发展问题,此外,党员同志们还通过帮助果农采摘果实体验了农村农民的生产过程。
        这次组织外出学习考察,党员同志们体会很深,收获很大,增强了支部的凝聚了,推动了积极向上、团结和谐部门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