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建工作 - 正文
喜报!直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获评 “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党建工作 admin  admin  2022/03/02 16:19:02 访问量:

近日,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公布第三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遴选结果公示名单,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直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是教育部开展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重要举措。近年来,直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铸魂育人为己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以赴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以党建引领促学习增能力,以党建引领强服务添动力,以党建引领求创新激活力,党支部荣获“淮安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多次获得“优质党支部”“特色党支部”“先进党支部”称号,获得“学习强国”学习先进集体,校党史知识竞赛一等奖。


马克思主义学院是学习研究宣传马克思主义的主阵地,思想政治理论课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的主渠道。为做好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工作,下一步,直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将通过实施“四大行动计划”,采取领导牵总、党员组团、分块创建的方式,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到“七个有力”,突出马克思主义学院特色,推动支部党建全面创优,为学校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提供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