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建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观看《榜样4》交流活动
党建工作 admin  admin  2019/10/23 11:26:57 访问量:

   10月2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就近期观看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节目《榜样4》召开交流讨论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卢新文主持,全体党员出席。

   交流会上,老党员代表李觐作了发言。他结合自身实际谈了观后体会与感想:我们这个时代需要榜样的引领,榜样是一种温暖,是一种鼓舞,是一种传承。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老先生,藏功名 葆本色,转业后居功不自傲,主动要求到偏远贫困地区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担当。我们决心立足教学岗位,守住共产党员初心,担当起立德树人的光荣使命。年轻党员代表吴秋爽在发言中谈到,黄文秀用她美好的青春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作为一名思政课青年教师,要向黄文秀学习,不忘立德树人初心,为党和国家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