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第二课堂 - 正文
新时代 新梦想
第二课堂 admin  admin  2019/10/24 11:12:53 访问量:

    2019年10月23日下午五点四十分,2019级思想道德修养研究会在指导老师卞莉莉的带领下与J2-101正式成立。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研究会顾问戴斌和孙由体老师以及2018级研究会负责人。
    本次成立大会由卞莉莉老师主持。会议宣布了研究会章程、筹备工作以及通过新一届研究会负责人:会长王志鹏、副会长罗芳 刘昌艳、秘书长贾长春。会员们来自不同的系部和班级,通过分组自我介绍,相互认识。当新一届研究会负责人从2018级负责人手中接过会旗时,让所有会员感到一种巨大的使命感和荣誉感。他们怀揣着自己的梦想与使命在新时代下,用自己的行动奋力拼搏,创造新梦想。
顾问戴斌和孙由体老师作出讲话并指导工作,希望会员们再接再厉,将研究会发扬光大。学姐学长们也用他们的亲身经历告诉会员做人做事的道理。所有会员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活动中,要相信自己,坚持梦想,脚踏实地,端正态度,继续努力使研究会发展地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