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教改科研 - 正文
我院典型案例入选2022年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
教改科研 admin  admin  2022/04/27 09:43:09 访问量:

近日,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22)(以下简称“年报”)发布,我院撰写的《“三入三动”打造党史教育融入思政课教学新模式》作为学校“思想政治教育课程建设和队伍建设”的典型案例,成功入选本报告

案例“三入三动”打造党史教育融入思政课教学新模式》,被编入“学生发展”篇“立德树人”章。案例介绍了我院思政课教学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挖掘淮安红色文化资源,党史故事入教学,带领学生入基地,师生宣讲团入社会,让学生思想受震动,心灵受触动,学习见行动,“三入三动”打造思政课教学新模式

近年来,我院不断夯实自身发展基础,创新思政课教学方式方法,打造高素质思政教师队伍,为扎实推进高职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新篇章注入新的力量。

(作者:王小小 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施恺 审核: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