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实践教学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守初心跟党走 献礼党的二十大”主题实践 “云”展示活动
实践教学 admin  admin  2022/05/17 10:10:23 访问量:

2022年5月12日正值马克思主义学院《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的实践周,概论课老师通云课堂的方式连线学生,学生分组汇报实践作品的同时,其他组学生实时在线进行作品弹幕点评,实现了线下课堂的互动环节,做到了防控教学两不误。

“云”展示中的作品形式多样,诵红色家书、讲红色故事、唱红色歌曲、演红色记忆、舞红色情怀等作品在团队协作、编排设计、真情演绎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仰,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942217班秦雯等同学通过讲述小萝卜头的故事,告诉我们“革命战争年代已经远去,但革命精神始终不褪色,作为中华儿女应当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先烈精神,让革命精神绽放出新时代的光芒

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942218班徐墨韩等同学用生动的语言讲述红色故事——雷锋精神。雷锋精神作为第一批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伟大精神,在中国人的精神星空上,雷锋是不可或缺的一颗恒星。我们的青年学生用创新的形式讲雷锋故事,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定能为社会注入更多奋发向上的精神力量。

 

大数据与财务管理专业591211班张海梅和德尕文毛同学用爱国主题舞蹈《万疆》演绎出了歌词“我何其幸,生于你怀,承一脉血流淌,难同当,福共享,挺立起了脊梁,吾国万疆以仁爱,千年不灭的信仰”向我们传递了我们对于生于祖国的骄傲和自豪,以及对祖国富强、山河壮美的赞歌。

(作者:曹锦秀 赵盼盼  审核:吴秋爽  编辑:施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