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实践教学 - 正文
2012级思想道德修养研究会“学期总结大会”
实践教学 admin  admin  2013/01/10 11:48:39 访问量:

       一月六日晚自习,我校2012级思想道德修养研究会在指导老师卞莉莉的带领下,于j1—105教室,举行了学期总结大会。旨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增强会员的交流。
        本次大会安排了:卞莉莉老师小结工作、四位负责人小结工作、会员间交流等六个项目。其中收获最大的要数“会员间交流了”。王兆辉提出要有辩论赛,这样可以促进交流锻炼口才;付伟龙、林乔等人提出:希望下次在活动中能够有更多变现自我的机会;尤其是柳成永的“一元钱生存体验活动”吸引了大家。渠环环、王明丽等人也纷纷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每一位同学都积极构想和讨论,最后由卞老师表扬了在本学期活动中积极认真参与的八位同学:朱睿智、吴霞、王文轩、潘芳琴等。
        本次大会我们发现了问题,同时也发现了我们的优势,更让每一位成员都有机会站在舞台上表达自己的想法。期待下半年我们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