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直属第六支部委员会2021年“百年风华”平面海报设计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9日

 


直属第六支部委员会积极响应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百年风华”党员教育全媒体作品创作大赛的通知》,“百年风华”为主题,回顾我党光辉历程,弘扬主旋律,汇聚正能量,讴歌新时代。经支部全体同仁上下一心,共同设计出了一款文创产品,平面海报一幅。

海报元素有华表柱、烟花、天安门、周恩来夫妇雕像等。其中,100”由华表柱、飘带、“00”组成。华表柱代表“J”,飘带代表“S”,“100中的两个0”既是数字00,也是EI”,“JSEI”为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简称。寓意“JSEI”在祖国母亲、在党的怀抱下茁壮成长,高质量发展,砥砺奋进!    

直属第六支部委员会由科研处、高教所和创新创业学院构成,我们的口号是“奔向科技创新的星辰大海”,代表和符合支部特色。

二维码如附件所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