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直属第六支部委员会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7日

 

7 6 ,直属第六支部委员会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月”活动。
首先 组织全 人员进行集体学习活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员部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等党规党纪 。另外,布置 党员 干部职工进行自学,要求大家利用工作之余,深入学习原文,做到真正熟知并掌握,并作为今后工作的纪律指南。引导党员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强化党员意识,自觉带头践行“两个维护”、坚守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
其次, 支部围绕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增强制度建设规范性和执行力等开展 了一次 专题学习研讨 :防止“疲劳综合征”,持续盯住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落地,不断完善纠治“四风”长效机制; 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 真正让党员干部明纪律、守规矩、知敬畏,真正做到让党章党规入心入脑、让遵规守纪成为自觉、让清正廉洁蔚然成风。
第三, 组织 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接受教育。面对 通报的 典型案例, 看到他们 因为贪腐而受到法律的严惩,听到他们悔之晚矣的陈述,对大家触动最大,深感坚守底线、红线意识和反腐警钟长鸣的重要。大家普遍认识到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严守法律这根红线,永守清正廉洁这个底线,为国家、为事业、为家庭、为自己而认认真真工作,清清白白做人。
第四,开展廉政文化宣传, 寓廉于教 支部立足自身特点和实际, 线上线下结合, 通过开展廉政典型事迹 宣讲 、廉政文化 廉言廉语 展板宣传 、廉政故事 讲述 、家规家训征集、好家风讲述等活动,让党员干部受感染、受教育,见贤思齐、修身律己,廉洁从政、廉洁齐家,弘扬清风正气、抵御贪腐浊气。 充分发挥信息时代媒体宣传平台的作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干部关注了“ 江苏先锋 ”、“ 共产党员 ”等微信公众号,及时关注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