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成果展示  >>  正文

我校师生在市第五届企业科技创新大赛暨第十届大学生科技创业大赛收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6日


12月12日,淮安市第五届企业科技创新大赛暨第十届大学生科技创业大赛总决赛和颁奖仪式在淮安智慧谷举行

大赛设企业组、创业团队组、大学生组三个组别,分别进行初赛、半决赛和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数字装备学院多光谱诊断系统智慧植保无人机”项目获创业团队组二等奖机床的数控改造和功能升级”项目获创业团队组三等奖、“基于物联网+城市交通智能充电系统”项目获大学生组二等奖;智能制造学院乡村振兴助力行-科技支农信息化服务平台”项目获大学生组三等奖;商学院牵着蜗牛去下田亲子农耕文化游平台”和电子网络学院移动互联型智能施肥播种控制装置的研制”项目获大学生组优胜奖

本次大赛主题为科技创新、成就大业”,历时5个多月,大赛组委会共收到全市各高校大学生参赛项目和教师团队组项目百余项,经专家评审,选出大学生组与教师团队组各10个优秀项目进入决赛,进行现场路演和答辩。

近年来,我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部署,纵深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进一步弘扬创新创业文化,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加快培养一批富有创新精神、勇于投身实践的创新创业人才为我市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