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科技成果转化公示(1项)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8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等国家法律,现将以下1项科技成果(专利权)许可实施进行公示。公示期7天,自2021128日至20211214日。如有任何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科研产业处实名反映。

科研产业处

2021128

科技成果名称

一种防护型发动机缸壳体

项目负责人

庄彦霞

学院部门

智能交通学院

联系电话

13813342046

工号

023111

科技成果接收方

淮安通文科技有限公司

合同金额

4万元

合同期限

2021125-

202254

拟采取的转让、许可形式

□所有权转移 ☑许可实施 □以科技成果作价投资或折算入股 □其他:

定价方式

☑协议 □挂牌 □拍卖 □第三方评估

到账经费使用方式

□绩效发放 ☑设立科研发展基金项目

科技成果内容

专利人: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申请日:20190121

授权日:20211207

专利号:ZL201910053145.0

发明人:庄彦霞、汪东明、温杰、屈进勇

创新点:(1)通过设计在壳体之间的密封机构,在进行连接时可以通过密封机构进行密封,防止长时间使用后出现密封不严而漏气的现象;

(2)通过设计的穿过散热片紧贴在壳体上导热管,且通过进气风扇和排气风扇代替原有的大型风冷风扇,从而减少风冷产生的噪音,并防止出现原有的风冷风扇把灰尘等吹入散热片之间导致散热效果差的问题;

3)本发明的发动机缸壳体分为内壳体和外防护壳体内外两层,双层壳体可以更好的隔音,减少发动机在使用时噪音外传。且内壳体和外防护壳体之间设置有支撑缓冲机构,在发动机缸壳体受到外力的撞击时,可以通过外防护壳体和支撑缓冲机构进行防护缓冲,防止内部的零件因为撞击而出现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