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科技成果转化公示(1项)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7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等国家法律,现将以下1项科技成果(专利权)许可实施进行公示。公示期7天,自20211117日至20211123日。如有任何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科研产业处实名反映。

科研产业处

20211117

科技成果名称

实用新型:一种体育竞技用吊环

项目负责人

陈立富

学院部门

素质教育部

联系电话

13852368804

工号

003106

科技成果接收方

淮安开疆体育用品商贸有限公司

合同金额

0.2万元

合同期限

1

拟采取的转让、许可形式

□所有权转移 √许可实施 □以科技成果作价投资或折算入股 □其他:

定价方式

√协议 □挂牌 □拍卖 □第三方评估

到账经费使用方式

√绩效发放 设立科研发展基金项目

科技成果内容

实用新型名称:一种体育竞技用吊环

发明人:陈立富

专利号:ZL 2021 2 0518363.X

专利申请日:20210312

授权日:20211022

专利权人: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创新点: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体育竞技用吊环,包括固定手环,所述固定手环的顶端外侧活动连接有顶端连接块,所述顶端连接块的顶端中段固定连接有安装顶环,所述顶端连接块的底端中段固定连接有复位弹簧,所述复位弹簧的底端固定连接有连接底柱,所述连接底柱的底端固定连接有横向板。该体育竞技用吊环,固定手环相比传统的吊环更加稳固,具有更好的抓握稳定效果,同时其底端的圆弧设计也方便施力,提高了吊环使用的效果,顶端连接块能够使吊环顶端分割出一部分,进行便捷的安装,安装顶环内部的中空设计能够更好的帮助其与一般的吊带进行安装,也保证了此吊环的拆装方便性,复位弹簧能够自行回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