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科技成果转化公示(1项)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5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等国家法律,现将以下1项科技成果(专利权)许可实施进行公示。公示期7天,自20211015日至20211021日。如有任何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科研产业处实名反映。

科研产业处

20211015

成果1:一种药学研究用药片磨粉装置

科技成果名称

一种药学研究用药片磨粉装置

项目负责人

胡桂芳

学院部门

后勤管理处

联系电话

13365179466

工号

088131

科技成果接收方

淮安市魔方泊车自动车库有限公司

合同金额

0.5万元

合同期限

1年

拟采取的转让、许可形式

□所有权转移 ☑许可实施 □以科技成果作价投资或折算入股 □其他:

定价方式

☑协议 □挂牌 □拍卖 □第三方评估

到账经费使用方式

绩效发放 □设立科研发展基金项目

科技成果内容

发明人:胡桂芳

专利权人: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专利申请日:20201202

授权日:20210827

专利号ZL202022856655.2

专利创新点: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药学研究用药片磨粉装置,包括:固定板,所述固定板的上部设置固定块且下部设有出料口,所述出料口的外部设有盛料盒且盛料盒与出料口之间螺纹连接,所述固定块的内部设有磨盘且磨盘与固定块内部的凹槽相互嵌合,所述磨盘的表面设有出料孔且出料孔呈圆形结构设置并均匀分布。

本实用新型活动柱的内部设置放置槽和滑动槽,固定柱下部设置的连接柱且连接柱下部设置压板,压板位于放置槽内且支撑柱位于滑动槽内,将药物放入放置槽内通过按动按压部使支撑柱带动压板下降,与药片接触,然后转动活动轴使药片在磨盘上移动,对其进行磨粉,粉末通过出料孔进入盛料盒内,该装置可以针对少量的药片进行磨粉,大大节约了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