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部介绍
组织机构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精品课程
教科研
党建学工
学生工作
安全工作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建筑装饰与艺术设计学院介绍
 
     
 

        本院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培养学生创新实践为主线,着重培养学生艺术素养和专业核心能力,对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采用分层、分类教学,先后培养了基础好、专业强、素质高的高职室内设计与艺术设计人才2000余人。毕业生在室内装潢装饰、家具设计、平面设计、广告设计、动漫设计与制作、多媒体制作等领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深受用人单位欢迎。
         本院拥有有一支实践经验丰富的师资队伍,大部分教师来自艺术行业一线,拥具教授1名,副教授5名,有副高级职称或硕士以上学历占全系教师的85%以上。另有一批相对稳定的的具有多年实践经验的兼职教师队伍。近年来承担了多项省、市级科研项目研究工作,承担企业项目设计30余项。2016年获得全国各级各类设计奖项70多项。
         本院拥有设备先进、种类齐全的校内实训基地,如:“装饰材料与施工工艺展示实训室”、“软装与陈设实训室”、“家具制作实训室”、“工业模型制作室”、“包装样品工作室”、“工艺美术画室”、“包装印刷实训室”、“数字摄影摄像实训室”、“数字音频实训室”、“数字影视制作中心”、“广告制作实训室”等校内实训基地,保证了实践教学的顺利完成。本院与长三角地区30余家大中型企业建立了校外实训基地,为学生的实习、实训提供良好的保障。
         本院实施“双证书”制度,建立了对口的技能证书考评体系,该系学生参加国家职业资格的技能考评,取得“平面设计师”、“网页设计师”、“广告设计师”、“室内设计师”、“玩具设计师”三维动画设计师等技能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