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品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招聘
 品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于2012年成立,先后在北京 、天津、四川、太原、石家庄、兰州、西安等130多个地区成立分公司,公司秉承“创新理念、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并以“以人为本”,“质量是第一工作”,“顾客的满意是我们的荣耀”作为我们永远不变的质量政策;全新打造精装第一品牌。公司自立打造一口价精装第一品牌,统一化的施工标准,统一化的质量标准,统一化的验收标准。完美人性化售后服务,强化内部管理,重推设计。把“诚信、高效、创新、团队、分享”作为品家人不断的追求和目标,诚信、勤勉、务实、创新生活的企业精神,不断的向更好的目标奋进,为创造美好的生活空间,不懈努力。真正让每位客户感受到省时、省心、省力、省钱。
     品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要从事住宅及大型办公建筑设计、装修和施工的家装设计装修公司。品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以富有现代气息的设计理念、时尚的家居风格、优秀的服务和过硬的施工质量致力于打造行业中的先锋装饰公司。装饰装修工程,建筑材料、装饰材料、家具、家电、家用电器的销售,建筑工程侦察设计,国内各类广告设计、制作、代理、发布。(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展开经营活动)
 
招聘岗位:设计师30-50名
 
1、本专业优先考虑,要求懂常用量尺,3D CAD PS 等制图软件。
2、男女不限,大专、中专学历,18-28岁;持本人有效证件;身体健康,吃苦耐劳,服从管理,要有高度的责任心
3、对工作有较高的热情,普通话标准,有梦想,  有激情。
4、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薪资底薪:1700元/月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建筑装饰与艺术设计学院
电话:0517-83808256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