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在两同在行动 副院长徐耀生赴建艺学院温暖新生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又到开学季,学校迎来了新面孔,为深入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解决学生“急难愁盼”问题,徐耀生副院长在了解新生家庭情况后赴建艺学院开展送温暖活动。

9月24日下午,徐耀生副院长前往学思园宿舍区看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并送去了开学必备的基本生活用品,欢迎他们来到苏电院这个大家庭,勉励他们要学会学习、适应新环境,掌握大学阶段的学习方法,在学习知识的同时也要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来锻炼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他希望同学们永远保持积极阳光、健康向上心态,把困难当作人生路上的垫脚石,不畏艰难,勇往直前。他还强调,要学好专业知识,精通一项技能,明确人生目标,珍惜宝贵时间,在苏电院度过值得回忆的三年。

通过本次走访送温暖活动,建艺学院把两在两同建新功与学生实际需要相结合,真实了解学生家庭经济实际情况,用行动关爱贫困学生。今后学院将一如既往的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努力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引导学生成长、成才。

(建艺学院 朱静 供稿)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建筑装饰与艺术设计学院
电话:0517-83808256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