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世绘3Q全英国际幼儿园校园招聘活动圆满成功

时值毕业季,为了帮助学生们更好的就业,我们邀请了淮安市世绘3Q全英国际幼儿园来我院进行专场招聘。202158日下午7点半,在明学楼234室召开现场招聘会,2019级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全体学生积极参加,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活动开始,首先由世绘3Q全英国际幼儿园的工作人员进行热场互动,邀请同学们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以此鼓励同学们勇于展现自我。然后,世绘3Q全英国际幼儿园工作人员进行招聘宣讲,向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该幼儿园的整体情况,包括园所建设、设施设备、办园理念、师资力量、岗位职责、岗位需求、薪资待遇、晋级增资考核标准、教师培训等内容,以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本单位及招聘岗位。最后,进行现场问答。同学们争先恐后的提出自己对岗位的疑虑和困惑,世绘3Q全英国际幼儿园工作人员积极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现场很多同学留了招聘单位的联系方式,为后期的应聘做准备。活动至8点半,圆满结束。

本次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也帮助学生们了解了目前的就业形势,同时认清了自己的不足与缺憾,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目的的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殷殷期待全体学生都能找到满意的工作,期待世绘3Q全英国际幼儿园能招聘到优秀的学生!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建筑装饰与艺术设计学院
电话:0517-83808256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