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卓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的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双向选择平台。建筑装饰与艺术设计学院携手上海卓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于2021年4月28号下午16:20,召开了2021年校园招聘宣讲会。

    上海卓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设计师林夕简要地介绍了上海卓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包括对目前家装行业进行了简单的剖析,同时也对同学们讲述选择企业的重要性,阐述了卓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优于其他企业的工业化和智能化之处并详细地介绍了该公司整体平台的现状。紧接着,该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给每个人配备完美的人才培养体系。该体系包括内部培训、外部学习和企业化培训,帮助大家快速真正掌握需要的业务能力。

    最后,该负责人说明若想加入卓松公司这个大家庭,可以去找相关老师申请报名相关事宜,就会安排企业人员与学生进行对接。

    在宣讲会结束前,该负责人给现场同学进行了一个简短的答疑交流环节。同学们就职业发展、晋升道路、薪资待遇等进行踊跃提问。负责人给每位提出问题的同学都给予了详细的回答并给出建议。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建筑装饰与艺术设计学院
电话:0517-83808256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