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艺院学生获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二等奖

2021年4月9-11日,2021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土木水利类建筑装饰技术应用项目技能竞赛在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共来自江苏省的129名选手组成的43个人团队同台竞技

建筑装饰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荣晓霞、姚梦迪和姜泽雨3名学生在潘洋宇院长的带领下,在强手如云的赛场上发挥了我们应有的水平,经过艰苦的5小时奋力拼搏,最终取得了省赛二等奖的好成绩。此次成绩也是该赛项举办以来我院取得的最好成绩。

本次竞赛充分展示了建筑装饰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的精神风貌、扎实的专业知识与技能,本次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参赛学生的刻苦训练、努力备赛,离不开备赛选手团队中其他同学的刻苦学习、你追我赶、良性竞争的合作氛围,也离不开指导教师团队的精心指导。

以赛促教、以赛促学。通过此次参赛对建筑室内设计专业建设起了很大促进作用。指导老师及时对此比赛进行了分析和总结争取在下一年的比赛中能获得更好的成绩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建筑装饰与艺术设计学院
电话:0517-83808256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