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装饰与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举办 “五四红旗团支部”答辩活动

   4月2日下午,建筑装饰与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在J1-511会议室开展了“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现场答辩活动。学院分团委书记万晨旭老师、辅导员张亮老师、蒋淼老师也出席了本次答辩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激励各班级团组织和广大学生团员团干继续勤奋学习、扎实工作,进一步发挥共青团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

   本次答辩活动中,我院共遴选了18个班级团支部参加现场答辩,竞选“五四红旗团支部”这一荣誉。各班团支书通过现场陈述、展示PPT等环节都向大家展示了班级团课学习情况、班级团员实践情况以及班级各项荣誉等。在活动最后,分团委书记万晨旭老师给这次活动作出了点评。他表示,我院各班级团组织充分发挥了在教育、团结和联系大学生方面的优势。

   活动后,各班级团支书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会自觉接受党的领导,在共青团指导下,针对班级学生特点,开展生动有效的思想政治教育活动,把学生团员紧紧联系在党的周围,使班级团组织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更好的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


学生参加答辩活动照片

学生参加答辩活动照片

学生参加答辩活动照片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建筑装饰与艺术设计学院
电话:0517-83808256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