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装饰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27日下午,建筑装饰与艺术设计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以下简称“双代会”)在明学楼511会议室顺利召开。“双代会”代表49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王悦主持。

会上,潘洋宇院长作《学院2020年度工作报告》《学院2020年度财务工作报告》;胡鹏副书记作《学院2020年工会工作报告》;专业带头人作《专业群五年建设方案》汇报。与会代表听取报告后,分三组对相关报告、方案进行审议、讨论。大家以促进学院内涵发展为出发点,为学院长足发展建言献策,畅所欲言。筹备工作委员会充分听取了各小组讨论意见后,对2020年教代会提案形成了初步答复。随后,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了新一届分工会主席、文体委员和女工委员人选。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鹏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学院将认真调研、商议,汲取各位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为学院的发展注入新动力,推动学院事业的健康发展。并对与会代表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今后教工代表们要继续履行代表的权利和义务,努力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和民主管理、民主监督职能,为建设青春建艺做出更大贡献。最后,会议在激昂的《国际歌》歌声中顺利闭幕。

作者:张亮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建筑装饰与艺术设计学院
电话:0517-83808256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