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作品荣获《融通并茂——第四届江苏省高校设计作品展》优秀作品

近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的《融通并茂——第届江苏省高校设计作品展》公布了评选结果,由陈祎王家老师指导的学生王妍作品《博里农民画广告-五谷丰登》经过专家组遴选,荣获学生组优秀作品;王家、陈祎老师指导的学生作品《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公益广告,王家、赵炬宇老师指导的学生作品《智稻香村月饼包装,赵炬宇、王悦、张莹指导的学生作品《哈萌宠物食品包装设计》,王悦、赵炬宇指导的学生作品《洪泽湖藕粉“藕在”系列包装设计》和《安妹妹代餐包装设计》,王开涛老师指导的学生作品《运河之韵》经过专家组遴选,入选作品名单。赵炬宇老师的作品《家乡的味道“包装设计”》荣获教师组优秀作品,王康健老师的作品《歌帝铂金店铺设计》、钱秉江老师的作品《摄影组图“龙的传人”》荣获入选作品。
 据悉,江苏省高校设计作品展自2014年起开始举办,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届,成为师生展示才华的平台。本届展览的设计作品与时代的发展相呼应,与社会的进步相共振,呈现出艺术设计多元化、跨领域、领先性等特点。本次作品展共收到包括本科与高职院校100余所的各类设计作品5000余件,入选作品524件,其中评出获奖作品184件。

建筑装饰与艺术与设计学院历来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各类专业比赛,强调学生的设计成果要与文化建设紧密结合,积极地参与到区域文化和校园文化的建设中来,走出一条具有职业教育特色的艺术人才培养之路。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建筑装饰与艺术设计学院
电话:0517-83808256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