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艺术系学子在江苏省第二届“阳光校园”优秀DV作品大赛获佳绩
我院传媒艺术系声像传媒专业10级学子在江苏省第二届“阳光校园”优秀DV作品大赛中,有三部作品获奖:《从未走远》获得一等奖,其作者:汤太平、葛清雨、朱晨、冯玉敏、吴雪晴、彭成、郑超群、谢雪梅;《不是我》获得三等奖,其作者:郁梦月、周兆阳、王李明珠、左新颖、王燕、程振健、蒋瑞、席阳;《捡来的“成长”》获得三等奖,其作者:刘晓、贾江山、董正鹏、宦雪飞、黄吴娟、季亚楠、滕善敏、孙莉。苏刚、洪雪飞、徐少明三位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这次比赛得到了院领导和传媒艺术系领导的高度重视,成立竞赛领导小组,共提交四部DV作品与省内各大高校研究生、本科生同台竞技,在全省137部优秀DV作品中,获得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优秀指导教师奖3项,我院还因组织得力、作品获奖率高而荣获优秀组织奖1项,在16个获得优秀组织奖的高校中,我院是5所获此殊荣的高职高专院校之一。
江苏省第二届“阳光校园”优秀DV作品大赛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旨在培养大学生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高尚情怀,同时也丰富了“高雅艺术进校园”系列活动的内容与形式,为全省高校师生搭建了一个DV艺术创作、创新和交流的良好平台。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建筑装饰与艺术设计学院
电话:0517-83808256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