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艺术师生在创意中国第六届全国设计艺术大奖赛中喜获佳绩
今年六月,创意中国·第六届全国设计艺术大奖赛在四川成都拉开帷幕,我院传媒艺术系高燕老师获得平面设计类二等奖、领衔指导的学生作品获三等奖。
创意中国·第六届全国设计艺术大奖赛是由中国设计师协会(CDA)与成都蓉城美术馆、成都创意设计博物馆联合主办,作为中国创意设计界最高规格的设计大赛,每届大赛都代表着中国当前设计研究与创作的年度水准。本届大奖赛共计收到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7598件参赛作品(有效稿件)。大赛注重设计与艺术的结合,坚持交叉与融合的标准,本届大赛再次引入国际设计专家参与评选,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作品398件。
传媒艺术系高度重视“以赛促学”,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探索人才培养新途径,倡导有效教学机制,对激发师生的创新意识,提高学生的创意思维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建筑装饰与艺术设计学院
电话:0517-83808256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