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就业班会
为了落实教学任务和就业工作,进一步完善949181、949182就业工作,引导学生做好就业的心理准备,10月8日下午6点, 在音乐教室,召开就业指导的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班主任宋存霞为同学们介绍了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就业发展前景,勉励同学们要努力提高专业素养,为实习就业提前做好准备。
宋老师主要围绕“学前教育发展形势”及“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幼儿园教师“来开展。并为同学们教授了作为一名优秀幼儿教师必须具备的八项技能:写、讲、唱、跳、画画、手工、钢琴、英语。让同学们从现在开始重新定义自己的目标,重新为自己的目标努力奋斗。她接着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了用人单位的面试及选人标准。
通过此次专业实习就业宣讲会,给同学们有了很大的感触,为同学们指明了学习的方向和努力的目标,也让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前进的方向。让我们共同努力,为了将来幼儿教师行业的美好未来!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建筑装饰与艺术设计学院
电话:0517-83808256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