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帆梦想,规划职场,共筑未来

为了帮助同学们了解所学专业及其就业前景,使同学们了解到职业规划的重要性,广告设计与制作以及包装策划与设计班级在j1开展职业生涯规划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班主任许怡主持,910181和960181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许老师提出大学毕业生在就业找工作时可能会遇到的一些问题,毕业时就业形势十分严峻,如何能在其中脱颖而出是所有人亟待解决的问题。为了能让同学们在广大的就业市场中体现出自己的社会价值和能力,许老师讲到大学生在日常工作中需要做到积极进行团队协作、锻炼自己出决策的能力以及加强沟通能力等,同学们在仔细聆听后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有了新的理解。之后,许老师列举出2018年广告设计与制作以及包装策划与设计毕业生的就业情况,通过对毕业生就业比例、工作地点、基础薪资等方面的解析呈现出最贴近同学们的就业现实。接着,许老师针对学风、考风及宿舍情况对同学们提出新的要求,指出考风和宿舍问题依然是大家需要认真对待的,这些对同学们的工作和生活起到十分重要的影响,同学们对此进行认真的反思。最后讲解找工作时保持的心态和遇到的问题,保持自信是十分重要的,做任何事都需要坚持,同学们在班主任诙谐幽默的话语中对职业规划有了新的认识。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建筑装饰与艺术设计学院
电话:0517-83808256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