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强杯”第一届高沟土特产包装创意设计大赛

为了进一步促进高沟镇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扩展土特色产品销售市场,推进“康强牌”土特产品品牌化建设,提升土特产品牌形象,增强优质土特产品的宣传推广度、社会认知度及品牌知名度。现面向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康强牌”土特产品公开征集活动,现将征集活动相关事项进行公告,诚邀全校师生支持和参与。

主办单位:江苏康强食品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建筑装饰与艺术设计学院  

具体征集要求如下:

 一、征集内容

  征集高沟镇“康强杯”土特产品牌广告语,企业LOGO标识,土特产品系列包装设计(8-10个)。品牌广告语必须围绕品牌名称设计,形成一套完整的企业形象设计。

 

二、征集及评选时间(电子邮件以发送日期为准)

  征集时间:2019年5月26日至2019831

  评选时间:2019年91日至2019年95日

  公布时间:2019年96日

 

三、作品要求

1、有创意,从自然环境、特色产业、旅游产业、人文精神等角度考虑,突出生态建设,也可突出“健康”“绿色”“生态”等元素。

2、品牌广告语应简单明快、朗朗上口、言简意赅,有较强的传播力和影响力。品牌广告语应与品牌名称相呼应,相辅相成,和谐自然,积极健康。品牌广告语不超出16字。

3、应征作品包括企业LOGO标识、品牌广告语、土特产品系列包装设计,都必须闸述设计思路、理念,作者应对设计作品进行内涵释义,字数限于500字内。

4、应征作品应为最新原创、未发表过的作品。作品设计或作品中任何素材均不得侵犯第三方的著作权、商标权或其他权利,应遵守相关知识产权的法律法规要求。凡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的,均由投稿作者本人承担一切后果,与征集单位无关。

  四、征集规则

1、凡是获奖作品,即视为接受主办方委托创作,主办方对获奖作品拥有完全的财产权利,包括著作权、使用权、修改权等。作品的知识产权及使用权归镇原县商务局所有,并有权用于推广活动宣传、出版画册、网上展示、媒体传播等。获奖作品作者不得再在其他任何地方使用该作品。

2、应征者的应征作品如有雷同,以报送时间在先的应征作品参与评选。

3、凡参加征集活动即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条现定。

 五、评选与奖励办法

1、评选方式:征集时间结来后,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组织相关专家、业内人士对征集作品进行评选。

2、获奖公告:作品获奖后,建筑装饰与艺术设计学院门户网站进行公布,并在第一时间通知本人。

3、奖励办法:

  一等奖(1名):1500元

   二等奖(2名): 1000元

   三等奖(3名): 500元

   优秀奖(10名):100元

  获奖作品公布后,我们将通过预留的电话号码联系获奖者领取奖励,请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到指定地点签字领取。

 六、提交方式

提交方式提供邮箱提交、纸质提交两种方式,请任选其一进行作品提交,不同作品可分次提交,同一作品请勿重复提交。

1、纸质提交:

纸质提交的人员,请邮寄或携带纸质材料至: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J1四楼417室。 2、邮箱提交:

邮箱提交的人员,邮件发送至以下邮箱:

364853896@qq.com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建筑装饰与艺术设计学院
电话:0517-83808256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