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春起航,同心筑梦”——广告艺术设计开展学业讲座

近日,广告艺术专业负责人王家老师针对广告艺术设计专业大二的同学进行了一次有关毕业、就业、学业的专题讲座。此次讲座旨在帮助大二学生更好地规划未来的学业生涯,明确毕业后的职业、学业方向,并提升就业竞争力。

讲座伊始,王老师首先就广告艺术设计专业的毕业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以地方非遗传统文化为主要的设计内容,进行调研分析以及主题毕业创作,并学习了过去优秀的毕业设计作品。随后,王老师针对当前广告行业的就业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她指出,随着广告行业的快速发展,对专业人才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但同时也对人才的综合素质提出了更高要求。因此,学生们在提升专业技能的同时,还需注重培养自己的创新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老师提醒同学们要提前做好职业规划,明确自己的职业目标和发展方向。同时,针对毕业生的不同需求分别进行了详细的学业规划和就业指导。对于想继续学业的学生而言,老师则着重介绍分析转本接本的区别,并提醒学生们要明确个人目标,为自己的选择方向做好理性的评判。

此次讲座的举办,不仅为广告艺术设计专业大二学生提供了宝贵的学习和交流机会,也为他们未来的学业和职业发展指明了方向。相信在学院和老师的关心与指导下,同学们一定能够在未来的道路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王家供稿 莫建俊编辑)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建筑装饰与艺术设计学院
电话:0517-83808256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