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学子跨越新境界——工程造价、智能建造技术专业学业讲座

“引领学子跨越新境界——工程造价、智能建造技术专业学业讲座”分别于3月26、27日在明学楼132、德学楼218顺利进行。本次讲座旨在帮助工程造价、智能建造专业的学子们深入理解专业毕业条件、学分构成和行业现状,以便在未来能够更好地迈向专业新高度。

专业负责人莫建俊老师首先对专业人培方案及毕业条件做出详细地阐述,对学生关注的实习就业、转本相关问题进行逐一解答。然后对建筑行业的发展趋势及面对“新质生产力”发展下建筑行业BIM应用技术、智能建造和装配式建筑等行业和就业热点进行了深入剖析。最后对专业毕业设计的主题进行详细地讲解。

工程造价专业辅导员史传林老师一同参与了工程造价专业的学业讲座,并在讲座最后作学习动员发言,同时对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此次讲座的举办,不仅为工程造价、智能建造技术专业的学子们提供了一个学业认知、行业认知和就业认知的交流平台,也为他们指明了未来发展的方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些学子们将在建筑行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莫建俊供稿、编辑)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建筑装饰与艺术设计学院
电话:0517-83808256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