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为帆 向梦起航”——包装策划与设计专业学业专题讲座

2024年3月26日,我院包装策划与设计专业举办了“规划为帆 向梦起航”学业指导专题讲座,包装策划与设计专业负责人陈奕文老师做详细讲解,全体2022级包装策划与设计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学业讲座。

讲座过程中,陈老师从大学生学习的意义和价值的角度出发,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高职阶段人才培养方案的整体系统要求、学业过程的严格管理、圆满毕业的如期实现等三方面内容,重点解读了大学生手册中关于缓考、补考、缺考和重修相关规定,要求学生们一定要严格按照本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要求,修满不同课程性质的学分,完成贯通培养的学业目标;要求学生一定要严格遵循学业过程中的规章制度,认真学习、诚信考试,用积极的心态迎接学业中的不断挑战;在近期学业目标达成上,要求学生一定要详细了解相关规定和要求,争取一次性通过专业技能等级考试。

此次讲座是一次内容丰富、实用性强的学习活动。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此次讲座,对学校的教学管理有更深入的理解,对自己的学业有更明确的规划,对未来有更充分的准备。

(陈奕文供稿 莫建俊编辑)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建筑装饰与艺术设计学院
电话:0517-83808256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