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引学子迈向专业新高度”——环境艺术设计开展学业讲座

近日,环艺专业负责人陈祎老师主讲针对环境艺术设计大二的同学进行了一次有关毕业、就业、学业的专题讲座。讲座伊始,专业负责老师首先对环境艺术设计行业的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剖析。她指出,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和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环境艺术设计行业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然而,与此同时,行业竞争也日益激烈,对从业者的专业素养和创新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接着,老师针对毕业生的不同需求分别进行了详细的学业规划和就业指导。对于毕业生而言,她强调了实践经验的重要性,并分享了一些成功的就业案例,鼓励学生们勇敢追求自己的梦想。对于想继续转本或接本的学生而言,她则着重介绍了课程学习和实践锻炼相结合的学习方法,并提醒学生们要注重培养自己的创新思维和团队协作能力。

在讲座的互动环节,学生们积极提问,老师耐心解答。现场气氛热烈,大家都表示受益匪浅。一位毕业生表示:“通过这次讲座,我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更加坚定了我在环境艺术设计领域发展的决心。”此次讲座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宝贵的专业指导,也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陈祎供稿 莫建俊编辑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建筑装饰与艺术设计学院
电话:0517-83808256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