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艺学院走访慰问寒假备赛师生

近日,建艺学院党总支书记胡鹏、副书记罗伟、备赛学生辅导员一起走进实训场地,看望慰问2024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数字化产品设计与开发赛项竞赛备赛师生。

胡鹏与学生亲切交流,询问学生备赛情况和困难,强调了备赛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保持稳定心态和专注度,相信自己实力和潜力,坚定信心,迎接挑战。同学们纷纷表示,备战过程中得到学院的支持和鼓励,深感温暖和动力,他们将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争为校争光,为自己梦想而努力奋斗。学院为备赛师生贴心准备了牛奶、洗漱用品等物资。   

建艺学院高度重视科研育人工作,将学科竞赛作为科研育人的重要载体,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学强赛开启学科竞赛新局面。学院将进一步健全学科竞赛机制,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以学为中心,依托学科竞赛培养创新型人才,打造学生核心竞争力。

(段连供稿 莫建俊编辑)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建筑装饰与艺术设计学院
电话:0517-83808256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