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识岗 着眼未来——建筑装饰与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学生参观淮安业之峰装饰有限公司

为深入了解企业对人才需求状况,提高学生对企业和未来工作岗位的认知度,促进学生学习和实践相结合,推动学校同企业的交流与合作。2023年12月8日,我院建筑室内设计专业组织2023级学生到淮安业之峰装饰有限公司,开展“企业识岗 着眼未来”的识岗活动。

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帮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建筑室内设计专业的实际工作场景,从而增强他们对专业的认知,提高他们的专业素养与技能。

淮安业之峰装饰有限公司作为业界知名的装饰设计公司,凭借丰富的经验与专业的技术团队在行业中脱颖而出。公司人力负责人吴小露经理首先为同学们讲解了设计师岗位的要求及能力,使同学们了解了设计师工作的日常。结束后又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展厅、工艺解剖间、实景样板间及设计师工作环境。

吴经理还就公司的企业文化与职业发展路径为同学们进行了详尽的讲解,并激励他们在未来的学习过程中努力提高自己的技能与素质,为将来的职业生涯奠定坚实的基础。

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对公司的设计理念、设计工作流程以及项目案例产生了极大兴趣,纷纷表示,这次参观使他们更加清晰地了解了建筑室内设计的实际操作与市场需求,对自己的职业规划也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卞子铭供稿 莫建俊编辑)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建筑装饰与艺术设计学院
电话:0517-83808256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