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开展学生专业研习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职教法要求,发挥校企培养教师教学与实践能力的作用,幼儿发展教研室组织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师生于12月8日赴淮安Ebaby国际早教中心、爱乐祺托育早教中心进行企业认知实践活动。旨在了解托育行业用人需求,帮助学生增强企业认知能力和专业实践能力。

活动初始,早教中心教师热心地带领大家参观园内环境布局、基本陈设、各功能教室,让学生对早教中心内部结构、课程设置有了基本了解。参观中,同学们与早教中心托班小朋友进行互动交流,了解托班的一日生活流程以及托班幼儿的保育活动开展。其后,全体同学观摩早教公开课,课堂从视觉、触觉、认知多方面发展幼儿的各项能力,使学生对早教专业机构的教学设施等有了初步认识,为今后的早教学习奠定了基础。

(宋存霞供稿 莫建俊编辑)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建筑装饰与艺术设计学院
电话:0517-83808256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