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数字装备学院

     

数字装备学院是我校最早开办高职专业的主体学院之一,(学院前身为机电工程系、机械工程学院,2020年更名为数字装备学院)具有30余年的历史积淀,是现代装备制造企业需要的基础最好、覆盖面最广的高级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和创新制作基地。学院设有 “机械制造及自动化、数控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城市轨道车辆应用技术、城市轨道交通机电技术”等五个专科专业,其中“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与东南大学成贤学院联合开办3+2本科教育,“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2008年被省教育厅批准为品牌专业建设点,2016年遴选为江苏省骨干专业建设点。

学院现有教职工50人,专兼职教师30人,其中具有高级职称20人,教授8名,副教授23名,硕士研究生20名,省级教学名师1,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对象”4人,江苏省“青蓝工程培养对象”6人,江苏省“六大高峰人才培养对象”1人。

学院实验实训室面积1万多平米,拥有先进的实验实训设备,设备总值2600多万元,建有“精密制造实训中心”、“逆向加工技术实训中心”、“机械基础工程实验中心”、“模具智能制造实训中心”等近30个专业实验实训室。

学院一直立足于对学生的职业能力与创新能力培养,成绩显著2001年至2019年,机械工程学院共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6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9项,大赛获奖学生已成为机械制造行业的管理者和业务骨干。

近年来学院与“上海大众”、“徐工集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四研究所”、“中航工业——南通航智科技有限公司”、“三星电机”、“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名古屋精密工具有限公司”、“无锡贝斯特精机股份有限公司”、“富士康科技集团——富准精密模具有限公司”等多家知名企业深度合作进行人才培养,开办了“富准精密模具制造订单班”、“富誉自动化订单班”、“名古屋数控技术订单班”等多个订单班,与企业合作培养机械制造高级技术技能型人才,其中75%的学生在长三角地区就业,近几年毕业生初始就业平均起薪在4000元以上,工作3年后,积累一定工作经验,学生平均年薪均在10万元以上。


你准备好更多了解我们吗?

如果您想更加详细的了解关于学科、专业、招生、就业等方面的信息,请拨打右侧的电话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热线:0517-83808222
书记办公室:0517-83808226
院长办公室:0517-83808228
教务办公室:0517-83808220
行政办公室:0517-838082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