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制造实训中心
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制造实训中心


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制造实训中心创建于2004年,中心面积320平米,有六个主体计算机教室组成,现拥有高性能计算机260台,总资产350万元。中心安装有多媒体教学仿真软件与多个正版设计类软件,可以实现“教学做”一体化情景教学。中心主要服务于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数控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数字化设计与制造等多个专业的课程教学任务,包括信息基础、计算机绘图(Auto cad)、SolidworksPRO/EUGCAXA、模具设计等课程。中心为全国CAD应用培训网络中心授权的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制造高新技术培训中心,承担多个工种的技能培训,如CAD制图员、UGNX助理工程师、Pro/E制图员、数控程序员等,为分院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打下基础。

 





你准备好更多了解我们吗?

如果您想更加详细的了解关于学科、专业、招生、就业等方面的信息,请拨打右侧的电话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热线:0517-83808222
书记办公室:0517-83808226
院长办公室:0517-83808228
教务办公室:0517-83808220
行政办公室:0517-8380822226